1010410興安志工團春遊札記

2012043010:49

加入興安志工團是偶然 但在這個大家庭裡卻讓我的生活充實了不少

付出不多的我在這裡得到的是滿滿的快樂

1010410是興安志工團春遊的日子 也是我可以拋夫棄子單獨出遊的好時光

每個人的臉上都有著歡樂的笑容

學校主任贈送小禮物予今天要陪我們一群女人的司機大哥

大家上了車 團長玄玉不辭辛勞的講解一天的行程

沿途翠綠的田野風光 伴隨著我們歡愉激昂的快樂心情

第一站我們來到ㄌ新港板陶窯社區的堤岸旁

這裡有可愛ㄉ陶瓷貼

栩栩如生的陶瓷壁畫貼

可愛的娃娃 讓大家開心的留下記憶

大夥兒在鐵軌上留下快樂的笑容

第二站我們來到ㄌ板陶窯

這裡已經來過不下數次 但每次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因為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快樂

趁著上餐前先到一旁的小路逛逛

美麗的慧枚 今天是我的最佳模特兒

不用擔心孩子的我今天超快樂

不用當老媽子超開心

板陶窯內處處可愛到處可拍

哇~七仙女

在板陶窯內先簡單用餐 大家聊得好開心

大家都是懂得付出愛心的志工媽媽

快樂 YA~

接著我們來到ㄌ香火鼎盛的新港奉天宮

來這裡除ㄌ虔誠的祈禱 廟口的小吃當然是不能錯過的行程

在識途老馬惠讌帶領下 我們品嚐ㄌ多攤美味的小吃 真好

吃飽喝足 大家手提ㄌ不少戰利品

隨後我們驅車前往玄玉團長家所種植的番茄園

看著鮮黃欲滴 小巧可愛ㄉ黃色小番茄 大夥兒可是躍躍欲試

瞧~大家不畏溫室的熱氣 採得多高興啊

每個人成果都非常豐碩哦

雖然只是一天短短的旅程 但充滿ㄌ快樂 歡笑

縮短ㄌ大家的距離 拉近ㄌ彼此的關懷

謝謝你們這一群可愛的志工

當了我一天免費模特兒 陪著我度過一天快樂假期

愛你們唷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旅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