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嘉義譚英雄

2011010623:31

一百年元月四日

今早心情有些不美麗

因為外頭的陽光在玩捉迷藏

不知道躲到那片雲身後去了

從小就怕冷不怕熱的我

最喜歡敞佯於陽光之下

我喜歡下雨天

因為有點詩情畫意

可是如果是冷冷的冬 陰陰的天

就會讓我的心情ㄉㄤˋ到谷底

十點多接到一通提振人心的電話

好友邀約一起吃麻辣火鍋去~

麻辣火鍋ㄝ~

自上次看過好友cindy的格聚於麻辣風暴

心裡一直給他蠢蠢欲動

只是麻辣風暴生意太好老是預約不到

而且它...居然下午四點才開門

這....老闆是不想賺太多嗎?

無奈之下....腦子裡突然晃過了上海路有間"譚英雄"

馬上上網看評價

好像不錯ㄛ~~好!那就約十一點半見囉~

入口處小巧的櫃台

店面一角~

店內擺了三具具有英雄氣慨的兵馬俑

服務生先送來一壺冷泡茶(有烏梅汁及綠茶兩種)

餐具

譚英雄是吃到飽菜單點菜,共有80幾種食材和6種鍋底

鍋底區分為鴛鴦麻辣健康蕃茄

酸菜白肉韓式泡菜皮蛋香菜素食清湯

由於譚英雄採吃到飽消費方式

從進店內就坐至享用餐點完畢 都不用起身自行取用食材

我們選了內鍋~麻辣鍋 外鍋~龍骨鍋湯底

譚英雄鎮店八角鍋(一般的麻辣鴛鴦鍋好像都是一鍋隔成兩鍋湯底)

內鍋裡那紅的透徹的湯底好吸引人ㄛ

麻而不辣的麻辣湯頭 真是太ㄕㄨㄚˋ嘴了~

點菜單~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菜單~

要另外付費的飲料(ㄟ?不是吃到飽嗎?)

一人限點一分的魯大腸

想吃啥就點啥的菜盤,有服務生幫你送到,絕對讓你有貴婦的感覺ㄛ~

店家很貼心ㄉ在每個桌旁擺了個小餐桌可以放置菜盤

讓桌子不至於凌凌亂亂的~

起司球~中間的起司超好吃不甜不膩 ~

限點一球的卡比索甜筒(那天的是香草與抹茶2種口味)

好友~花花(秀雅)

她是我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專的好同學好姊妹

譚英雄收費方式~

譚英雄離垂楊停車場很近,用餐後記得索取停車券ㄛ~

譚英雄麻辣火鍋 地址:嘉義市上海路393號 電話:05-263-0000

 

<<<餐後個人感想>>>

譚英雄雖號稱吃到飽卻有怕人家吃的感覺

因為有些是限點的 連飲料還要再收錢...真是有點不及格ㄚ

不過整體來說

湯頭不錯 食材也滿新鮮ㄉ

也因我們提早用餐所以感覺服務不錯

一直貴賓長 貴賓短的 讓我覺得自己都像貴婦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