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7龍門年度舞展-禮讚諸羅慶百歲

2012021615:27

整理照片 發現我遺漏太多的精彩回憶

最近 比較有空 來把之前的文趕工POPO 和好友們分享哦

話說Apple妹因愛好跳舞 幼稚園時期便在陳老師指導下學習

讀小一時旋進入ㄌ陳美利老師所指導的"陳美利舞蹈教室"

也就是享譽全台的"龍門舞蹈團"的搖籃

1001127是龍門年度成果發表會ㄉ日子

陳美利老師近年來致力於研究改編廟會文化中的各種藝陣

因此今年的成果發表會主題訂為"禮讚諸羅慶百歲發表內容大致走廟會文化風

今年Apple媽媽我志願到後台當義工

雖然不能安坐在舞台前觀賞寶貝的演出

但在後台 我看到ㄌ老師與舞者們戰戰兢兢的準備心情

這是Apple妹班的小舞者 大家一到後台就準備先熱身

好朋友先來拍一張

這個小女生靜雅是Apple幼稚園的好同學 一直到現在 兩個人感情都還很好ㄋ

換上第一首舞曲(森林之王)的表演服裝 擺個pose先來照一張吧

參與此首舞曲ㄉ小朋友合照

當然也要跟可愛ㄉ丹琪姐姐照一張囉

第二首舞曲(Q板電音三太子)的表演服裝 是不是很Q呢?

為了幫小朋友們綁緊身後的旗子 隔天我的手都"鐵手"ㄌ 真是太不中用啦!

不過 小朋友真的很辛苦 為了不讓旗子在跳舞中掉落

我ㄘㄨㄟ得可緊ㄌ 但小朋友還是能忍受到最後 真該給他們用力ㄉ拍拍手呢

大家都好可愛哦 我可以想像他們這群在舞台上扭腰擺臀的畫面ㄌ 哈哈哈

開演前還有一段插曲 原來表演隔天是陳老師的生日

她的女兒及學生們設計ㄌ一個祝福的橋段讓陳老師surprise

就連我們旁邊這些家長也感動不已

正式開演 但文化中心演藝廳的規矩是不能照相及錄影ㄉ

還好 在彩排時 我就先拍ㄌ幾張 不然不能看到寶貝的表演還真有些遺憾ㄋ

拍糊ㄌ 真懊惱

沒看過三太子劈腿吧?

表演順利結束 雖然不能在舞台前分享寶貝Apple妹的成果

相信在舞台上還是會怯場的妳 一定會憑藉著妳熱愛舞蹈ㄉ心去克服

期待日後ㄉ妳就像指導你們的陳媽咪~~美利姨婆姊姊及其他的學姐們一樣發光發熱

加油囉!我的寶貝女兒



  •   Bell Yeh 於 2013-12-20 08:55 1F
  • 哦~這一篇又是叫人超感動的啦~~
    孩子總有我們無法預見的潛能,
    在我們眼中”天天”的他們,
    在自己興趣的方面,卻是那麼的堅持和執著,
    真的要給apple拍拍手哦~~
    當然,有好的老師更重要~~~
    美利老師也很棒呢!

     
  • 版主於 2013-12-20 12:26 回覆
    兩年前的Apple和現在是不是有差別呢?
    發現紀錄真是該執著的東西
    一路走來 驀然回首
    會發現...孩子的成長讓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