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鼓育樂營成果發表會

2011080323:21

五天ㄉ時間一晃眼就過ㄌ

在每天晚上報平安ㄉ電話中 還是會思念著離家ㄉ哥哥

在家裡哥哥是我ㄉ好幫手 也是妹妹ㄉ好玩伴

少ㄌ他的陪伴 這五天還真不好過ㄋ

100/07/08下午 在爸爸ㄉ陪伴下

我們又再次造訪ㄌ台南十鼓文化村

今天參與育樂營ㄉ小朋友將有一場精采ㄉ發表會

第一次離家ㄉ國呈一見到媽媽 馬上靠過來"塞奶"一下

我們家哥哥則安坐在同儕之間

中型劇場裡擠滿ㄌ愛子心切ㄉ家長 都是為ㄌ寶貝孩子們ㄉ演出而聚集

第一個出場表演ㄉ團體就讓人驚艷

這群孩子都是幼稚園中大班ㄉ學生耶

一樣跟著大哥哥大姐姐住在這裡受訓五天

真佩服他們ㄉ父母放得了手ㄋ

可是五天ㄉ集訓下來果然有模有樣哦 可愛極ㄌ


這次集訓營裡還有兩位小朋友來自馬來西亞 特地搭機過來參與

真讓人為他們ㄉ熱情覺得感動

輪到哥哥他們"樂手一團"表演

(這一團小朋友在學校都是有參與學習ㄉ)

所以 一上場便感覺氣勢不同哦

五天ㄉ密集訓練

顯得更加沉穩

更有大將之風囉

總覺得經過洗禮 Danny似乎成長不少

當所有ㄉ學員表演完後 最精采ㄉ莫過於教師團ㄉ演出ㄌ

這可是特別秀ㄋ 連過年時ㄉ節目表都看不到ㄉ唷

明杰老師

鼓動ㄉ節奏 讓人心激勵不已 真是太帥ㄌ

佳燕老師~~ 每星期三下午總不辭辛勞ㄉ從台南開車到嘉義

指導一群喜愛鼓樂ㄉ小朋友

後來才知道原來明杰老師和佳燕老師是夫妻(所以別對明杰老師流口水蛤)

 

表演結束 在場外與明杰老師道別 感謝明杰老師這五天ㄉ照顧哦

當然也要謝謝美麗ㄉ佳燕老師 我們學校再見囉

與新認識ㄉ好友告別 明年再見囉

==========================================================

      <後記>

      Danny學後感想:五天ㄉ集訓讓我學到更精進ㄉ鼓藝 和同學朝夕相處也很快樂 美中不足ㄉ

                                    是~為什麼餐餐吃素食ㄋ?我要吃肉 吃雞腿啦~~~~

                                    明年我會再來ㄉ~~同學們等我哦!我們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