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06我愛『太陽花海裡單純的笑容』

2014040712:34
1030406清明連假最後一天假期

睡到自然醒的fu果然是美妙的。。。

雖然外頭沒有藍天白雲 還是決定拎著兩個成天當低頭族的小鬼晃晃去

感謝網路上的好友提供了不遠處的好景點

立馬來到了位於太保市的嘉義縣政府

正愁於不知道正確地點 但放眼望去 一大片的太陽花已經在向我們招手了




哇!這片太陽花海真是太令人驚豔了



佔地遼闊 黃色花朵恣意盛開



腦海裡閃過北部學運如火如荼的畫面



心裡突然莫名奇妙為著這一片太陽花雀興
 



因為可以遠離政治 自由自在的抓著土地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



喜歡孩子單純開心的笑容



雖然日後他們不知要面臨什麼樣的環境



但能保有在這屬於他們年紀的快樂

開心的笑




開心的奔跑



就是當父母的想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愛上拍照 單純的就是想為寶貝们留下這段快樂的時光



我家Apple妹是最棒的小模



一舉手一投足 就是有自己的Style






太陽花海旁還有一大區的波斯菊



紅的、白的、粉的隨風搖曳



座落在花海裡有可愛的十二生肖造景

屬猴的Apple妹妹當然要和她的同類來一張




是說...這張與白兔的合照...

妳的門牙也太像了吧?




位於馬路邊人行道上的木棉 則是另一個驚喜




來不及參與白河林初埤的美麗



卻在這讓我邂逅了另一波的火紅



嘉義縣政府前的花海...等您用心來欣賞哦




 


  •   Bell Yeh 於 2014-04-07 15:07 1F
  • 姵萱午安~
    真的很愛看妳拍的照片,
    非常的寫實又有深意,
    也非常的自然不做作!

    兩位寶貝在妳的鏡頭下,
    笑得真是開心,
    也讓人和他們一起開心了起來~~~

     
  • 版主於 2014-04-07 18:42 回覆
    親愛的Bell晚安~

    謝謝妳喜歡我的照片 好開心~^^

    一直覺得...拍照是想留存當下的感動

    寫格...則是將當下的感動轉換為文字再次存留

    不需要華麗的包裝 只是照圖依心情寫文

    有些之前的感動 因為忙碌就沒了心情

    很惋惜但也無可奈何

    我珍惜身邊週遭的人事物

    可以的話 我會努力將它記錄下來的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