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03與Bell and Cindy約會在『Bear and Rabbit』

2013090815:32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有人愛妳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有人懂妳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有人陪妳


在漫長的暑假結束後,小孩们終於回到學校回歸正常的學生生活

這代表了除了工作外 我又多了一點點私人喘息的空間

這一點點私人喘息的空間 當然不外乎和好友喝喝咖啡 吃吃美食 聊聊心事

好友Bell及Cindy一知道我有空閒可以聊天吃美食

忙不迭送上溫馨的邀約...

於是...1020903與Bell and Cindy約會在『Bear and Rabbit』



『Bear and Rabbit』位於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上

白色的『Bear and Rabbit』招牌在藍天綠葉襯托下更顯耀眼...



白色玄關處有著可愛的裝飾



玄關前小品介紹



卡哇伊的點心拼布飾



可愛的Bear and Rabbit



店內充滿了歐洲鄉村氣息的fu 令人心情恬適放鬆



再加上優質好吃的餐飲 老闆親切熱忱的服務

難怪在用餐時刻人潮總是滿滿滿



太久沒拍食記了 當天居然把menu放過 忘記收納到我的小紅裡=="

應該要怪店內的設計太可愛 絕不是我太粗心 太貪吃的結果唷 呵呵呵...




不過『Bear and Rabbit』的餐點真的很精緻



不論是香醇的牛奶鍋



或是道地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都令人垂涎欲滴



允指回味...



飯後 貼心的帥哥老闆Jeff還奉上了可口的小點心



飯後飲料 



飯後甜點



這一餐可是大大撐足了我小小的胃啊!!!



好姐妹Cindy...認識Cindy超過六年 謝謝在心情鬱卒時總有妳的陪伴哦!



好姐妹Bell...因為部落格之緣而認識超貼心的妳 總會讓我感動萬分



每次在我心情低潮時



總會接收到你們最真誠的鼓勵與加油!能認識妳們...真好!!!



溫馨的午餐約會 満足了我的胃 我的視覺 我的心靈...



店家資訊:「Bear and Rabbit時尚歐式餐廳」
地址:大雅路二段456號(原三隻小豬地址)
電話:05-2769477
店家公休日:星期一(餐廳小巧位置不多 記得先電洽訂位哦~^^)



 


  •   不二家 於 2013-09-16 11:45 2F
  • 餐點光看就好誘人
    好開心的姊妹聚會
  • 版主於 2013-09-16 15:18 回覆
    謝謝不二家的到訪~^^
    姐妹間不定時的聚會 是我們補充能量的來源哦~
    祝妳愉快~^^
  •   Bell Yeh 於 2013-09-08 20:48 1F
  • 哇!姵萱已經PO上這篇美篇的午餐約會了啊~~
    看著妳的文和照片,
    感覺心情超好的啦~~~
    不要客氣,
    忙碌的妳,
    能夠抽出時間與我們一同午餐約會,
    我們也超級開心的哦~~
    最重要的是,
    吃完飯後,就要充飽電,
    活力滿滿的再繼續開心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我們是不敗美少女,妳說是嗎~~(哈哈哈~~我笑的好大聲哦~~~)


  • 版主於 2013-09-08 21:05 回覆
    親愛的Bell晚安:
    選定這篇與好友約會的美食
    做為部落格重新出發的第一篇
    希望我能繼續持續下去....
    真的很慶幸在格子世界裡認識妳們
    謝謝妳們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帶給我美麗 溫暖的友情
    愛妳們哦!
    不敗美少女~~~加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