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格聚後ㄉ心情小語

2011030121:40



金牛座ㄉ我  社交圈子從以前就非常狹小

高中就讀嘉義高商 每天只懂得坐著公車來返於嘉義縣市

唯一ㄉ樂趣就是與好友秀雅在星期六午後逍遙於嘉義公園或植物園間遊蕩

大專是我個性上ㄉ轉淚點 在這期間認識ㄌ三個好友~進宜余黃胖子

他們帶著羞澀ㄉ我參加各種聚會 開啟ㄌ我不同ㄉ人生觀

初出社會 我ㄉ生活就與老公綁在一起  直到結婚 生子

幾年後才訝然發現我ㄉ生活好像又退回ㄌ以前ㄉ小圈子

為ㄌ婚姻 為ㄌ孩子 生活重心就是為ㄌ家庭

其實 我覺得我是很享受這種生活ㄉ

但孩子逐漸成長  老公ㄉ事業也愈見繁忙

雖然自己也有工作 但總覺得失去ㄌ些什麼????

會寫部落格源起於好友秀雅

因為他ㄉ無名有著一些創作音樂與詞曲

於是 我也開始嘗試ㄌ部落格ㄉ寫作與紀錄

但 我想~金牛座ㄉ我還是隱藏著懶惰ㄉ因子

總是斷斷續續不完整ㄉ記錄著

直到我認識ㄌcindy~一個堅強又可愛ㄉ女人

cindy是大兒子智鈞一年級同學人弘ㄉ媽媽

猶記得當年新生入學ㄉ時候 他們兩人同時報到

我們兩個媽媽還一起鼓勵他們要當好同學好朋友

這時間彼此其實也什麼交集存在

直到八八風災ㄉ發生 進入ㄌcindyㄉ部落格

才漸漸開啟ㄌ我們之間ㄉ友誼

一趟南投之旅及三不五時ㄉ家庭聚會

更是讓我們兩家孩子及大人成為超麻吉ㄉ好朋友

於是我漸漸熱衷於部落格ㄉ寫作

自認文筆不佳ㄉ我 在cindyㄉ鼓勵下逐漸寫出ㄌ心得

外出旅遊就想用相機將所有ㄉ美景與快樂ㄉ心情留下來

找到不錯ㄉ餐廳也會將它記錄在我ㄉ格子上與大家分享

心情不好時 我會囉哩叭唆ㄉ將苦澀哀怨ㄉ心情洋灑於字句中宣洩不滿

重要ㄉ是 將我兩個寶貝智鈞與智涵成長ㄉ點滴一一記錄下來

待日後他們成長而我年老時 這將是一份甜蜜ㄉ最佳禮物

網路無國界 神奇ㄉ網路帶領我去拜讀各個格友們ㄉ文章

有旅遊景點介紹 有美食餐廳引介 有婆婆媽媽經ㄉ生活理念

在這裡我似乎找到ㄌ補足生活缺憾ㄉ一部分

在cindy的引介下 我認識ㄌ來自不同生活圈子ㄉBell、小雪、茶及漂漂

神奇ㄉ是我們這幾人居然生活ㄉ這麼近

要不是格子ㄉ牽引 走在路上 擦肩而過 也只是個陌生人

但就這麼神奇ㄉ~~我們認識ㄌ

第一次參予她們嘉義幫ㄉ聚會~

熱情大方ㄉBell

外表嫻靜個性堅毅ㄉ小雪

亮麗如陽光溫暖般ㄉcindy

溫柔可人ㄉ漂漂

這群可愛ㄉ女人共通點~有著可怕ㄉ照慾症

人手一機 總是想將最美好ㄉ記憶留下來

Bell漂漂

小雪cindy

熱情ㄉ四個小女人瓦解ㄌ我原本羞澀ㄉ心

寫文章記錄心情留下記憶

在格子的世界裡我可以是瀟灑ㄉ也可以是寫實ㄉ

很高興ㄉ~我遇見ㄌ妳們....

=====================================================

<附註:給今日無緣見上一面ㄉ>

年紀比我小很多ㄉ茶妹妹 今天雖然不克見到可愛ㄉ妳

但是是妳給我勇氣去接觸其他ㄉ格友

妳ㄉ鼓勵永遠記在我心裡ㄛ

期待往後ㄉ日子我能與你們成為無所不談ㄉ好友

也寄望你們能多督促我

不要讓我又懶惰鬆懈下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