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2011021410:57

今天是建國百年情人節ㄛ

各位親愛ㄉ好友們有沒有特別ㄉ情人節ㄋ?

自從家裡多ㄌ兩個寶貝蛋後

與老公的情人節就從來沒單獨兩人度過

我們家兩個小孩超會吃醋ㄉ

跟爸爸走在一起 連牽手也不行ㄟ

兩兄妹只要看到我們有稍微親密ㄉ行為

就緊張ㄉ擠到我們中間當超級大電燈泡

而且我們都習慣帶著小孩跑東跑西

想要撇下他們 去吃各大餐也捨不得ㄋ

今年情人節逢星期一 親親老公不但要上班還要去台中出差

為ㄌ不留下遺憾 所以在情人節前一天 親親老公決定先送我一個禮物

是一隻htc的智慧型手機唷

本來手機在我手上是可以打可以接就好ㄌ

但是科技日新月異 進步ㄉ太快ㄌ 老公ㄉ手機隻隻都是類似ㄉ智慧型手機

再加上最近老婆我迷上ㄌ臉書 所以老公決定送我這麼一個情人節大禮

老實說 對這種複雜ㄉ科技用品 讓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親親老公對這種東西可是厲害ㄉ很

任何手機在他手上都是簡單ㄉ物品

所以在他搞定後 將需要下載ㄉ東西全部用好再交到我手上

真好~

親愛ㄉ老公

雖然今天我們不能一起度過情人節

但謝謝你的用心

也希望未來ㄉ日子裡我們能夠攜手相扶度過每一天ㄛ

祝你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