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一個長者ㄉ過往與我ㄉ輕鬆日子

2011020823:02

在發表新春快樂旅遊前

請容我有這小小ㄉ感嘆哀悼一番

今天大年初六

正是大家忙著開工準備迎接新ㄉ一年之際

住在對面ㄉ廖伯伯下午卻傳來ㄌ噩耗

早上還聽到他爽朗ㄉ聲音

騎著他的摩托車例行ㄉ到河邊釣魚

怎知下午一點多就有人來告訴他ㄉ家人

說他在河邊暈倒送醫急救

心裡一陣忐忑不安

再晚一些便傳來ㄌ壞消息

廖伯伯已經急救無效~過往ㄌ.....

天ㄚ~這什麼世界ㄋ

早上我明明還聽到他ㄉ聲音

隔壁何媽媽說他要騎車離去時還和她道早安

巷尾ㄉ葉媽媽說他女婿和孫子下午1:28分還在河邊和他聊天

怎麼會?怎麼會...會這麼突然ㄋ???

而且又是在這大年初六開工之際.......

因為家裡有兩個小孩在

又因為廖伯伯家正對著我們家門口

在一陣哀傷與悲痛之外

還是緊急抉擇ㄌ將小孩送往嘉北街ㄉ婆家

於是~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我們一家注定ㄌ寒假最後一個禮拜將在嘉北街渡過ㄌ~

有點失去自由與輕鬆ㄉ感覺

但~無法有別ㄉ選擇

因為我們家小孩及我老公超敏感ㄉ

最讓我痛苦ㄉ是開學後我會瘋掉ㄉ~

===================================================

世事難料~真ㄉ.....

人ㄉㄧ生何時要走到盡頭無法預知

學著放下

學著不要太計較

或許我們ㄉ人生會過ㄉ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