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26雋穎慶生會

2012062815:19

1010626是好友Cindy家小兒子雋穎8歲的生日

今天的聚會地點應小孩要求~位於吳鳳南路上ㄉ麥當勞(哈!小孩的最愛)

只是聚集在一起 怎麼都變成低頭族ㄌ呢?

今天Bell一家全員到齊

哇!已經是大學生的阿品姊姊出落得越來越美麗動人ㄌ

阿品姐姐的笑容好甜

Bell和阿品姐姐

Bell和親親老公 (超級幸福恩愛ㄉ一對)

今天的子曰超配合 乖乖的讓阿姨我拍照

許久未見 子曰越見沉穩長大 越來越帥呢

Cindy家的大帥哥人弘

人弘和智鈞是低年級同班好友 結果也促成當媽的我和Cindy結為暱友

美麗的Cindy
 

Bell和Cindy因為格子結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然後...我也因此結識了Bell   真是美妙而奇特的緣份

Cindy和Bell的熱情與關懷常常滋潤ㄌ我的生活

真的好慶幸認識妳們唷

今天的小壽星-雋穎

快樂ㄉ接受大家的祝福

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哦

結束麥當勞的餐會 小孩又嚷著要去河濱公園跑跑

這兩兄弟不愧是山上的放山雞 真是超有活力ㄉ

人弘不喜歡自己ㄉ媽媽對他猛拍照 但對我這個阿姨可是有求必應ㄋ 好乖

哇!子曰也好棒今天也超配合我拍拍 真可愛

這兩位美麗ㄉ人妻...在幹嘛呀?

原來公園的蚊子太多ㄌ 貼心的Bell幫Cindy噴防蚊液啦

孩子們玩得滿身大汗 大人們則邊聊天邊躲(打)蚊子

快樂ㄉ慶生會也在此畫下句點 希望我們的聚會能早日再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