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8格聚

2011080115:45

升格為人妻為人母

所有ㄉ時間似乎就奉獻在家庭裡ㄌ

為人妻當人母 有甜蜜 有忙碌 有欣慰 也有疲累

曾經開玩笑ㄉ對我家apple妹說:當媽媽好累哦!

apple妹說:誰叫妳要當媽媽ㄋ?

是啊~誰叫我要當媽媽ㄋ?

那麼...請問...我可以後悔當媽媽嗎?

答案當然是

不可能囉!!!

很慶幸ㄉ在網路世界裡 我可以在這找到透氣喘息ㄉ出口

在這裡

一句無奈ㄉ語詞可以飛來許多ㄉ安慰

一張可愛ㄉ相片可以得到許多ㄉ稱讚

一篇好ㄉ文章也可以得到許多ㄉ共鳴

一篇篇動人ㄉ親情與愛情或是精彩萬分ㄉ遊記

總能引起大大ㄉ回應與分享

很高興在這虛擬ㄉ世界裡

可以認識許多來自各地ㄉ好友

開拓ㄌ視野也讓疲憊ㄉ心獲得暫時ㄉ休息

100/6/28感謝Cindy及Bell的義氣相挺

挪出時間翹班陪我聊天聚餐

今天ㄉ早餐約會在"席瑪朵珈啡烘焙棧"

簡單ㄉ裝潢

 

悠閒ㄉ鄉村風格

帶給我們輕鬆愜意ㄉ時光

Cindy及Bell這兩朵美麗ㄉ花依舊美艷動人

依舊是"照慾症"嚴重ㄉ拍照狂(哈)

營養好吃ㄉ早餐 熱騰騰香醇好喝ㄉ咖啡

         

          

配上無話不談ㄉ聊天內容

無視戶外連綿不絕ㄉ雨花

三個女人居然在這一方小天地裡聊ㄌ一個早上

親切ㄉ老闆娘不但毫無後母臉色

還貼心ㄉ泡了壺甘甜好喝ㄉ熱紅茶讓我們品嚐 真是太感謝ㄌ

三個女人可以聊多久ㄋ?好像一直聊不完似ㄉ

我們轉移ㄌ陣地 再次拜訪ㄌ遠東百貨地下室ㄉ"古拉爵義式餐廳"

繼續給他用力聊下去...

一樣ㄉ舒適空間 一樣ㄉ美味餐點

一樣是三個姊妹ㄉ歡樂時光

感謝有你們

讓我有喘息ㄉ一天

希望以後永遠長伴左右 互相鼓勵 互相支持 愛妳們唷